蔣公八秩晉九誕辰紀念大會 防區昨日假介壽堂隆重舉行-東湧日報

撰寫者: 胡朝欽

分類: 戰地東引

這是在福建省連江縣東引鄉的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隊史館藏民國64年(1975)11月1日的《東湧日報》第二版,一則題為〈蔣公八秩晉九誕辰紀念大會 防區昨日假介壽堂隆重舉行 指揮官致詞並展開簽約運動〉的新聞。 其報導陸軍東引守備區於10月31日舉行先總統蔣公八秩晉九誕辰紀念大會,由陸軍反共救國軍兼東引守備區指揮部指揮官李明萱主持。他在致辭時勗勉所有官兵說:「防區官兵是 領袖一手培植的子弟兵,我們要無愧於 領袖,則必須奉主義為無形之 總理,以復國為共同目標,視遺訓為無形之領袖,在崗位上盡忠盡職,待反攻復國完成,在南京,在巍巍鍾山上,祭告 蔣公在天之靈。」榮獲「蔣公行誼及如何實踐 蔣公遺訓」演講第一名的野戰醫院陳人傑上尉在會中專題報告,勉勵大家效法先總統蔣公「以國家興亡為己任,置個人死生於度外」的精神,完成其未竟之志業。隨後展開「貫徹遺訓,擴大推行毋忘在莒運動」簽名活動。

讀者共筆回饋